烟烟

【荷兰虫个人】fragment 碎片 02(Pure追忆篇)

荷兰虫个人,Pure纯真的追忆篇,时间线为复联4最终之战后,搭配使用会掉落剧透哦【这不是必然的吗

【Pure指路】➡️Pure 纯真 楔子 

【fragment指路】👉fragment碎片01 


Chapter 02


——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


——当他看向我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重新充满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>Crystal Fox,2027


Crystal调整了一下姿势,开始盯着Peter的睡脸发呆——从他褐色的发到饱满的额头,从阳光下毛茸茸的眼睫毛到高挺的鼻梁,最后到粉嫩的薄唇。


他可真好看。她想。


如果可以,就这样看他一辈子也不坏。


他似乎做了什么不好的梦,眉心狠狠地拧在一起。也许是四年前的大战给他带来了不少阴影,也许是因为长大后烦恼总会变得比以前多出许多。


他睡得很不安稳。


Crystal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,也没办法叫醒他。她伸出手想要触碰他皱在一起的眉心,又害怕自己用力过猛,于是她小心翼翼地将手指凑近他的脸庞。


很好,她好像真的触碰到了他的眉心。


她没想过要自欺欺人。只是觉得,这样就好像真的可以安抚到他。


“没事了Peter。”Crystal轻轻说,“那些不好的事情......都过去了。”


似乎是感受到了一些温暖的气息,Peter真的又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
Peter是在大巴行驶的第三个小时醒来的。


Crystal看着他因为还没清醒而泛着水汽的双眼和有些呆滞的表情,觉得他像一只刚满月的小奶狗,于是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morning again,Mr.Parker.”


Peter自然还是没有听到。他把耳机摘下来,拿出单独打包的咖啡和甜甜圈,拆开包装看了看。似乎是有些想不通,他低声嘟囔,“......为什么我都买咖啡的......”


Crystal忍不住甜甜地笑了起来:“因为好吃又好喝呀。”


显然这个傻姑娘把“都买咖啡的”这件事当成了他给予自己的回应,满足又开心。


Peter好像不想吃了。他拿出了已经冷掉的咖啡,打开了盖子举到嘴边。


“空腹喝咖啡对胃不好!.....”Crystal伸手想要拦住他,可是她伸出的手直直的穿过了他的手臂。


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微仰起头,喉结滚动,吞下了几大口冰冷的咖啡。


“.....你总是不听我的话。”Crystal有些难过又有些无奈地说,“......虽然你身体很好......可是也不能这样啊。”


喝了几口咖啡的Peter皱了皱眉,似乎觉得不合胃口,把咖啡盖子盖上,开着窗外变换的风景发起了呆。


Crystal微微挪动身体,坐得离他近了一些,好像这样做他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



车到站以后,还是Happy来接的他们。Peter上车后像以前一样兴奋地对Happy说着一些他做“好邻居”的功绩——让人欣慰的是他已经不会再提西班牙油条了。然后他问了问他和May怎么样——他俩刚结婚不久。


Crystal看着越来越近的复仇者大厦,突然感觉有些难过。



Happy说复仇者们要一起开个会,领着Peter进了一个房间。他刚刚走进去就听到了“砰”“砰”几声,吓得他反射性地摆出了战斗的姿势。


不过他迎来的不是一场意外的战斗,而是一群爱着他的同伴、精心布置的宴会场地和挂在墙上印有“Happy Birthday to Spidey boy Pete”几个大字的横幅。


Peter显然整个人被惊喜冲昏了头,有点状况外。他结结巴巴地说,“这、这、这是?你们......?”


“为了给我们团队最年轻的血液庆生。”留着小胡子嘴坏心软的亿万富翁朝他走过来,比平时多了一些的小动作似乎是他掩饰自己难为情的一贯方式,“我老爸从来不记得给我庆祝生日,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传统,应该改一改。最近感觉你情绪不高,所以......你May姨和Happy——哦现在升职成你姨夫了,建议给你举办个生日party,你知道我对于这些事总能接纳谏言。”


他试图去解释一些什么,但好像效果不太好。于是他放弃了,“Anyway,已经准备好了——你有什么’获奖感言‘吗?”


“.......谢、谢谢你们,真的,我是说,谢谢你,Stark先生,谢谢!”Peter总算找回了被礼炮吓跑的三魂七魄,开心地几乎语无伦次起来,说完他举起手里的袋子,“......我给你带了甜甜圈。”


对于破坏了气氛的孩子,Stark怀着老父亲心叹了一口气,“...Oh boy.”


而他身后的小摩根好不容易等完了爸爸的“发言”,开开心心的跳到了Peter身上:“Peter哥哥生日快乐!”


Peter伸手稳稳地接住她,“哦,谢谢小公主!”他探头在她的脸颊亲了一口,“......只是你是不是又重了?”


“重的部分都是对Peter哥哥的爱呀!”小摩根无比真诚地说。


“Wow。”Peter笑了,“不愧是吃甜食长大的小公主。”


“好了小摩根,你不要以为甜言蜜语就能换来甜甜圈。”Stark说,“那是Peter哥哥买给我的,换句话说,那属于我。想要的话还是得求我才行。”


“你们谁也别想,我都没收了。”Pepper非常无情地打断父女两人的对话,“Peter,别理他们,你是主角,快点来中间,要吹蜡烛许愿了。”


“好,好。”Peter抱着摩根走进了人群中间。


Crystal看着他走向那些朝他微笑着的人的背影,轻轻地跟着笑起来。


她能感受到来自他的幸福,也能感受到来自所有人的快乐。这种氛围让她也跟着感觉幸福和快乐——发自内心的。


我没有选择错。她想,我的选择是对的。


只是在心底还有一个缺口,在叫嚣着寂寞和孤独。她试图用她所看到的快乐去弥补,努力想要去忽视这种感觉,可越是想要忘记,就越难过,那块伤口似乎渐渐蔓延出了疼痛。


Crystal看了一眼被所有人围在中间、头上扣着生日皇冠、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Peter,悄悄地转身走出了大门。



她坐在复仇者大厦门外的台阶上,像往常等待Peter一样,静静地望着这座城市。


纽约永远是忙碌的。公路上不停穿梭的车辆、互不相识的人们擦肩而过,没有人能注意到复仇者大厦的门口有个女孩在等待着什么人。


一个看不到她的人。


Crystal感觉有点累了。她抱紧自己,把脸庞埋进腿间。


然后,她听到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——


“不进去参加Party吗?”


【Chapter02 完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的话:

昨天夜里做了对自己来说非常有意义的决定,并且付诸实践了。非常幸福的是结果太好了。【为啥我再看的时候自己想歪了……不不不,是正经事

于是带着感恩的心情度过了一天,也带着感恩写文。

也感恩所有看文的小可爱们!谢谢大家~❤️今后也会努力写文的!

评论(3)

热度(21)